页面

关注者

2013/03/11

教会14周年纪念的表演终于结束了。
我们也相信我们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:)

中四的学业生涯的压力现在慢慢地在累积了
搞不好哪天我倒了
我应该会崩溃吧 /.\

人一直不断地往上爬,
当你一直爬一直爬
或许你习惯了,不会感到疲惫
但是当你停下了脚步
你的疲惫感会一拥而上
瞬间累的趴地-.-

所以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;)希望我会一直爬,并不会停下,来忍受疲惫感。

最近不断地想起你:)
我的呈献,我希望你看到
但是你当天不在.
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地表演
因为我不只是因为你
我是为了我们的神而表演的
HINENI!

Just now I'm start my spectacles life.
Maybe I look ugly but is good for my studying.
I like my spectacles :)
This isn't a bad things.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