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/03/03

我赢了

你开口跟她说了一声“对不起”。
或许你会很没面子,但是你赢了!你彻底地赢了!

你赢了,你成功的挽回了你的友谊
你赢了,你跟她的隔阂终于破解了
你赢了,你是她永远唯一的朋友了

心情忐忑,心里真的很不想说出口。
但是试想想...
就这三个字罢了嘛
三个
就只是三个。
豁出去吧。

星期五的早晨,我终于说了。
感谢主,给了我这份勇气
面子有没有都无所谓
我不在乎
她也接受。

其实做果酱真的很难受
我认为
他们如果和好,真的是一个好到不行的朋友
他们不和了,谁都不愿意说出这三个字
所以我一直都认为我能说出“对不起”真的是一个很引以为傲的事
同班的她和不同班的她的性格真的很像
连我这个做果酱的
心里只能感叹。可惜。

面子?丢!
自尊?丢!

我爱你们<3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