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3/05/20

想安靜 想自由 :)



更多尋求你,更深尋見你
更深尋見你,就更加愛你

;)

到半年了,距離我SPM還有1年6個月
/.\
升上中四,第一次考中四的考試
倍感壓力
很多考卷都想交白卷
腦袋始終一片空白

@dd math簡直就是我最致命的一科
后悔拿了/.\
但不要去后面班就必須硬著頭皮去拿

假期不能休息
星期六,星期日不能休息
每天要跟上前面班的腳步
一旦松懈
就好象有人會拉你下去
永遠都上不回來

堅強吧
只需捱過1年6個月罷了
每天這樣提醒自己
形成推動力

×6月23號
我的生日
inbox問你有沒有回來
你只會說不知道=。=
連我的生日都不知道
給了很多暗示
真的很累了

×另外一個,我很期待你們的禮物:)

感謝主,我還有能力
賜給我精神體力
感謝主!God Is Goooood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