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2/11/04

五天的新体验**

这是我第一份暑假工;) 就那么5天的暑假工。
我的工作就是帮忙在小学做书展,因为要很早出发去目的地,我就干脆住在别人家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感谢主,认识了很多朋友。
不过在我住别人家5天的时候,我很想家。
我很想舒舒服服地躺在我的床上,和家人一起诉说我工作的经历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我最感触的一天是工作最后的一天,那时书展是在家长日那天举办的。
我看着很多很温馨的画面,父母温暖的大手正牵着孩子那可爱的小手,然后孩子就吵着父母要买这个那个的。
我试着去回忆我小时候是否也有如此这么做,看到心仪的东西,就会吵着叫父母买...想了想,我一定是有的;)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如果这世界有如果;)
如果我们长大后的心还可以如小孩子般单纯
那该有多好。
星期六佳莹的见证;) 她说:上帝问了她,如果现在的她在困苦当中,还会依然全心全意地敬拜神吗?
她回答了不能。
其实我的答案和她是一样的。
其实我好奇的是
为什么我长大后不能还有那单纯的心呢? 就只是那单纯的来敬拜都不能呢?
暂时撇下我一切的重担都不行吗?我就是那么的不信任神吗?

其实是我不应该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压力不是你不想有就不会有的,
压力只不过是阻止你走向成功的绊脚石而已

“凡劳苦但重担的人,都到我这里来。”
这是我们的主耶和华基督所说的。
耶稣愿意为你背负你的重担
“不要为明天忧虑,一天的忧虑担当一天就够了”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我们是亚伯拉罕的子孙,
上帝的百姓,
向我们涌来的不是畏缩
而是勇敢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让我永远都有那单纯的心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6 条评论:

isabelchoo 说...

不能有单纯的心,是因我们想要的东西太多,也一直被世俗的价值观影响。。只要我们单单以感恩的心来到神面前,就是一颗单纯的心。。。

Joanne Ng 说...

噢?!原來你有注意我的噢>.< 羞羞

Evangeline Ong 说...

Isabel 你帮我解惑了。哈哈哈,谢谢。。。

Joanne Ng 说...

Isabel是帮我解的=.= 几时轮到你了? 哈哈

Evangeline Ong 说...

谁叫你 POST 文章。。。我看到了很玄,帮买我解啦。。。

Joanne Ng 说...

我的文章是很玄的东西;)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