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关注者

2012/10/12

五天的煎熬
'
感謝主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
'
感謝你們的禱告,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

一晃就3年,仿佛我才剛考完UPSR似的
人生的列車不知不覺的加速
很快的就會到站了。

雖然我嘗試以平常心去面對這個考試
可是
我發覺我辦不到

我害怕我成績不理想
害怕你們對我失望
不過
禱告是我的良藥
我不斷相信神一定會賜給我智慧
讓我面對考試

人生就是那么的奇妙
前一秒你開心的度過
下一秒你卻哭了

或許我不是說著你
但是我就是

笑著笑著就哭了

老師說我是個堅強的小孩

我承認我是
我有堅強的外殼
軟弱的心靈

很期待也很害怕我考試的成績
但是靠神 我凡事都能<3







最近面臨很多的選擇題
想逃避

一切就順其自然吧#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


被這首歌迷住了;) >>>>Baby Steps-Taetiseo

2 条评论:

Evangeline Ong 说...

隨時記得,禱告了就交托‘考過的別緊記。這些經歷都是以後你回味又回味、懷念又懷念的日子。不要讓自己回味時,發現自己當時為何那麼愁眉苦臉。所以,不要做出你會後悔的表情,前面的路還長著呢,你才剛起步,你以後的感情會更加更加的豐富,許多事真的要告訴自己:‘我現在在經歷它,就算痛苦,我要讓我的人生有痛苦的時候,的片段,這才叫最佳精彩人生電影。’是不是???加油吧,神那麼大座靠山,反而你再讓神擔心爲什麽你將沒信心,因為她要動工啦,別讓擔心阻礙神啦。哈哈

Joanne Ng 说...

爱你爱你;) muackkkkzzz!!!